爱是第一生产力。

去布达佩斯看sunpark的亲们咱们交流一下

我不是很确定我们收到的邮件是不是类似于conditional offer...

而且我之前也没有经验,也有很多不明白的地方,希望大家互相之间可以交流指点一下。

=====================

然后我刚把邮件细读了一遍

我们先用邮件里给的账号密码登录官网

1、完善一下个人信息,personal data 我们填过了,应该是把other data 填一下就行了

2、然后上传一张照片,具体看一下官网的photo requirements

***这件事儿二月五号之前搞完就行

这些都是小事儿

=======================

我被邮件中的一句话给震住了:

The training period is expected to start at the second part of March, 2017. The exact dates will be announced until the middle of February, 2017 (for additional information check the FAQ).

沃日三月份有训练?咋整???

然后吓得我赶紧去看了一眼FAQ

我大致看了看,给你们说一下主要信息:

1、面试不是必要的,但好像某些职位是需要的,需要面试的话邮件通知。(应该是Skype,刚才有妹子提过~)

2、所有志愿者必须参加训练,我们外国志愿者有特殊训练。

3、E-learning training will be more commonly used among Volunteers from abroad but they also have to participate in person on the task-oriented training before they start working on the event.

这句我觉得有些模棱两可,翻不好...E-learning具体是啥我不造啊...我推断是我们训练的话比如Skype,或者会给你邮件进行文字辅导或者小视频什么的?但是下一句是说工作前我们也需要本人参加培训么?是在赛事开始之前提前两天会有人给我们二次训练还是什么?我不是很理解这句...

=======================

还有就是task descriptions

时间好像是三月份?是在训练之前吧...

也是会邮件通知。

=======================

我的总结是这样的

很久之前的第一封邮件说明你注册成功

今天这一封说明你过了初审

二月五号之前我们先把该完善的信息填好,照片传好,这算复审资料大概...  (照片相当重要

如果等到三月份左右他给你邮件了发任务分配,就算过了复审吧...

可能一部分职位在在任务分配前就需要Skype面试

然后我们得到分配好的任务之后需要进行训练。

训练总共8小时而且尽量安排在星期天

由于我们不是匈牙利人,要进行特殊训练,我猜测Skype接受训练可能性最大吧...应该是用英语培训,不会是匈牙利语吧...

如果顺利结束训练,大概就是过了终审吧...

可能我们在上岗前还要接受二次人工培训?

可能如果我们想轮班之类的也需要接受相关培训?

我很多地方不懂也不知道对错~

大家来讨论一下吧~

食宿方面我没具体看~或者大家想讨论也可以啊~





评论 ( 12 )
热度 ( 5 )

© 尘未染 | Powered by LOFTER